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鲜花盛开的村庄

这里有你 有他 还有...... 香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佛手豆沙包  

2017-08-16 01:27:04|  分类: 家常便饭小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khwps《佛手豆沙包》

花色面点——佛手豆沙包佛手豆沙包 - khwps - 秋天

2014-07-25 00:18阅读(15997)评论(12)
佛手豆沙包 - khwps - 秋天
 
    佛手包,花色包子的一种,因外形像佛手而得名。制作方法很简单,小朋友会比较喜欢这种花色的包子。几年前发过一次佛手包的博文,那时图片没用自己的水印,结果被很多人盗图,感觉很纳闷,这么简单的做法还用得着盗图?好久没做了,又做了一次。
佛手豆沙包 - khwps - 秋天
    原料:面粉400克,豆沙150克,糖30克,酵母4克。
 
佛手豆沙包 - khwps - 秋天佛手豆沙包 - khwps - 秋天
    制作方法:面粉加糖、酵母、泡打粉和适量的温水揉成面团醒发一小时,排气再次揉匀,搓条下剂子,擀皮包入豆沙馅。 包好的包子稍饧发一会释放一下筋力,要不然容易把馅心压出来。用擀面棍把一边压扁。用刀把压扁的半边切成均匀的条。 两边各留一条,其余的向内卷起,这样就形成了佛手的形状。把做好的包子再次饧发,时间根据室温的高低来掌握。饧发好后放入蒸笼蒸8—10分钟。
 
 
佛手豆沙包 - khwps - 秋天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